Cendialorit

高卧加餐 修身养性😘

太甜了


mendibuba:

.:

不由得開啟了我的百級粉絲濾鏡👍🏻

你是沒睡好還是怎樣 眼袋黑眼圈都跑出來咯 另外為什麼拍照要用這麼迷的角度啦!這不是45度吧!雖然這樣刁鑽的角度你也還是很好看😤(可惡)
另外就是好瘦啊好瘦啊好瘦啊好瘦啊你咋
這麼瘦了啊我的媽呀再瘦都要變回12年了 咋一次比一次瘦啊⋯⋯

 


 


我要夸一夸他的眉毛 太~好看了 手臂線條剛剛好很漂亮!還有額頭殺!耳朵邊的毛兒也這麼可愛! 這下巴尖得  這邪媚狂狷霸道總裁一般的笑容也!好!殺啊啊啊啊啊啊啊!
以及被我的粉絲濾鏡這麼一過 這張照片看起來就像小妹妹 啊太可愛了嗚嗚嗚嗚TAT!




(報告隊長我現在想去嫖妓冷靜一下

评论

热度(3)